close

 

這個6月好優秀

 

優秀到我好想哭.. 

 

 

 

我只能說...

 

好險我有跟自己說搭撥ㄟ死第一次來台灣的票我買不起..他們會越來越紅..應該還會再來..我們以後再相會

 

好險我有幻想著蘇揪今年底或明年一定會來台灣蘇波秀...不會再放一次黃牛..

 

金曲獎2年前看過了晡拎發亮朴阿洙..今年看不到LIVE等重撥N百次看到爽

 

 

已經不是荷包變瘦的程度了

 

是把存款給吸乾乾的狀態了

 

好恐怖的入不敷出

 

 

 

 

 

 

超級大魔王又來拜訪了

 

 

ㄚㄚㄚ~~~

 

三 - OR

四 - 工數 工統 製程 

五 - 生管 早上考..

 

 

 

 

 

 

M..D....  為什麼製程要改在禮拜四湊熱鬧!!!!! 

 

 

 

 ----------------------------------------------------------------------------------

 

喔~~

 

阿洙安妞..SuJu也安妞了~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如果你來台灣辦個免費抱抱的話..

 

就算你的臉變成這樣...我還是會開心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