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27歲了

 

我最近也發現你的魚尾紋真的越來越有魅力也很愛一直跑出來見人

 

27歲怎麼還可以這麼可愛呢!!!

 

 

 

 

 

 

 

 

不想打太多

 

還是很愛你

 

雖然這一年來常常換來換去看別團

 

不過還是最愛你拉

 

怎麼會這麼神奇的愛你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消失了我會真的真的很難過 :(

 

你不開心我也很難過

 

你受傷了我更難過

 

不過你開心的哭了我會很開心

 

ㄎㄎ...最喜歡看你感動的哭了

 

 

 

 

朴.正.洙 .好棒

 

對.對..對...

 

 

 

 

生日粗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