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噁心 就像只溶你手不溶你口一樣

好噁心 就像該死的經痛好多天

好噁心 就像痛的雞皮嘎瘩滿身一樣

好噁心 就像臉色蒼白臭臉人一樣

好噁心 就像積掰郎自以為是一樣

好噁心 就像雙重標準一樣

好噁心 就像你比較聰明我比較笨一樣

好噁心 就像一堆報告一樣

好噁心 就像星期四要考OR好恐怖一樣

好噁心 就像重修一樣

好噁心 就像自作自受一樣

好噁心 就像我接下來都沒時間回家了一樣

好噁心 就像下雨前的悶悶天氣一樣

好噁心 就像我很暴躁一樣

好噁心 就像死蚊子打不到一樣

好噁心 就像莫名其妙的人愛裝熟一樣

好噁心 就像日子怎麼過得這麼快一樣

好噁心 就像一堆妖怪橫行一樣

好噁心 就像看著你卻無能為力一樣

好噁心 就像我讀不下書一樣

好噁心 就像最近沒有一件值得嘻嘻哈哈大笑的事情一樣

好噁心 就像好多好多好噁心噁心不完一樣

好噁心 就像我突然忘記了積壓了很久的好多好噁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