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時間:23:48

 

學妹開門回來了..說:挖~學姊你在宿舍ㄟ你等一下該不會說你又要出去了吧?

 

 

2..

 

學妹說: 學姐我覺得你好悠閒喔

 

我說..哈哈~是嗎..可是我學分很滿ㄟ..可能是我都不想讀書吧

 

 

3...

 

學妹說:ㄟ學姐 你在宿舍耶!! 等一下晚上有課對不對~~~~~

 

 

 

學妹們都很可愛逗趣

 

-----------------------------------------------------

 

我都不知道網誌要打什麼了

 

真的很閒~

 

可是閒閒的還是擠不出東西來

 

閒到拿工數起來讀

 

可是看個幾頁就想睡了

 

工數課本真好用

 

-------------------------------------------------

 

現在來教大家一個測試自己幸運度的遊戲

 

請拿起你親愛的工程計算機

 

然後按下"shift" 然後按"."(Ran#)

 

接下來就是一直按"EXE"

 

看你按幾次會出現"0"

 

聽說500下已內很LUCKY

 

我剛剛第一次玩按了174下

 

歡迎來破我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