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提前打

今天是7/6

7月目標...一個

ㄎㄎ。。。

------------------------------------

7/7

為什麼看起來應該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

一早起床就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搞砸了一整天的心情

搞砸了一整個暑假

一整個悶斃了

一整個不爽

一整天罵髒話

然後想大叫想大哭想發洩想摔東西

然後開始兇狗..

開始沒耐心沒耐性

該怎麼辦該怎麼做..

要怎麼辦要怎麼做..

誰可以給我答案

為什麼這麼不順利

我不想回家

請賜給我很多機會

請賜給我很多幸運

請賜給我很多好心情

請賜給我很多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