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買拖鞋的

 

結果衣服上附贈的MICKEY項鍊太可愛花了150

 

發現剩下200多塊

 

去買辣炒年糕

 

放韓國正流行的歌~很酷

 

不過"一枝梅"的主題曲太悲傷有人聽了很生氣

 

偷吃一口炒年糕

 

好辣好好吃

 

之後又折回去買一份$60裡面還有一顆水煮蛋

 

韓國老闆都收攤了真不好意思

 

幫我做一份還燙傷手

 

好燙好燙真抱歉

 

還去了傳說中的阿木飲料店

 

沒有帥哥店員真可惜

 

不過員工介紹的很用心~感覺真不錯

 

檸檬多多$45好好喝..

 

以後要去炒年糕店和阿木飲料店

 

 

星期一就交了$1000的書錢

 

想說剩下600元可以撐完4天

 

結果機車沒油了..

 

機油又給我跳紅色的....

 

沒錢換了..拜託親愛的餔餔你撐著點

 

我現在負債了

 

拖鞋都沒買到

 

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工安課竟然沒點名...

 

在外面晃了3小時...早知道就先離開

 

星期一晚上被點到名了

 

本來要填外宿單的

 

後來懶惰跟它賭了

 

星期二下午睡午覺做了個夢

 

夢到好開心的12點趕回宿舍點到了名

 

結果晚上回去棟長馬上找上門說被點到真抱歉

 

喔~"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不到幾小時馬上應證了

-------------------------------------------

剛剛抽到了這支籤

 

是個很酷炫的跟媽祖MSN

 

當然是選了最熟悉的大甲鎮瀾宮

 

第一個問運勢~

 

運勢中上還不錯~

 

應該是不會再被點到名了吧~哈哈

 

後來又問了一個

 

你猜怎麼著?!!!~~~

 

我說大甲媽祖真的實在有夠棒的

 

超神準

 

大家快來大甲拜拜吧~~~

 



"花開結子一半枯


可惜今年汝虛度


漸漸日落西山去


勸君不用向前途"

 

 

 

 

我喜歡最後一句..

 

跟我現在想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