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藍眼睛&綠眼睛


好痛...

好痛...

都變成紅眼睛了 
--------------------------------

7/9

已經連續3天吧..

早上大太陽好天氣

中午開始變天

下午晚上開始稀哩嘩啦


一樣在台中晃晃晃

沒錢什麼事都不能做

沒有人要僱用我

我想去全家全家

7-11也不錯...可是沒有缺


一樣好煩好煩

真不順利

去逛個街

看到好多東西都不能買

看到好多食物也不能買

然後就想家了..

我也想回去..

不過想先找到工作

可是好像沒辦法了

撐一天算一天

還可以撐幾天我也不知道



還有...

真的很不放心

一看就是個不討喜的人

真不想把A魯交給那個人



這個暑假才剛開始嗎?

怎麼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整個很無奈很生氣

我到底在幹嘛?

你到底懂不懂?!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爭一口氣?

還是賭氣。。

我好像不適合賭氣。。。

吃屎吧。。

可惡


-------------------------------------

7/10 愛跳上床的A魯


昨天下午出門忘了把床墊給翻起來

結果回家時發現床上有尿..

因為A魯還跳不上去床

所以我和元婷就以為是GUCCI。。

然後GUCCI就被罵了

結果。。。

幾分鐘後

A魯竟然為了食物跳上床了

=  =

所以A魯被打了

而且他會跳上床後

沒幾分鐘就一直跳上床

睡覺的時候也一直跳上來睡覺~

雖然我很喜歡他在床上睡覺。。

不過他髒髒的了。。

而且也不是我的床~怕他又尿尿

只好把他趕下床拉~

不過他還是很愛一直跳上去~

感覺就是在炫耀他跳的上去了

----------------------------------------

7/11

最近1.2天抱A魯時發現身上好多傷口

很像瘤膿..還結痂...尤其是在脖子的地方很多

一開始以為是跟GUCCI玩時被咬的

可是我常抱著他...也都沒發現流血

就直接結痂..也太神奇了

昨天還發現在他的蛋蛋附近還有一個大~膿包...

嚇死我了..

還有A魯的蛋蛋好像會忽大忽小~

後來晚一點看時膿包好像破了..紅紅的

然後還發現耳朵也突然出現了傷口..

還掉了脫毛了..

上網查原來臘腸有皮膚的問題..

應該是癬菌吧...

而且會禿掉..

看了真難過..

不過可以醫好。。。好像有點麻煩就是了

而且A魯最近的眼屎也越來越多..

查了一下有可能是飼料或是耳朵的問題..



想當初我們家的陳可愛(約克夏)。。

好像也沒這麼多要擔心的毛病~

楊元元的GUCCI就不錯。。

土狗夠"勇健"~

只是大了很多點~哈


A魯昨天還掉了一顆牙喔~

------------------------------------------------------

7/11

19:37

........

19:38

19:40

21:00

22:25

.....


還剩下1小時31分..


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