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以驚人速度長大的可愛小土狗 & 一隻瘦巴巴的小臘腸 

GUCCI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土狗 

真的很可愛捏.. 

不過他長太快了.. 

GUCCI現在和L在一起時..

大家都會誇說L好可愛..

因為L很小隻..

哀..

想當初..

大家都會說GUCCI多可愛阿~~

這就是土狗的命嗎?! = =?



上次GUCCI來我家時..

有一半時間在睡覺..

另一半時間在哀嚎找媽媽   =        =

今天L來我家時

一直跑來跑去的

蹦來蹦去

還一直咬我

把我的手咬的花花的。。

還咬我的腳指還有我的腿 

還咬了阿紅送我的新衣服。。嚇死我了

我都不太敢打L。。

感覺手一巴下去他就會滾走。。他真的會飛走捏



GUCCI可以不要再長大了嗎? >"<

以前聽說養迷你雞的方法就是不讓雞喝水

那楊元元你可以不要讓GUCCI喝水嗎?。。哈哈



L走路走一走還會用頭去撞地。。有夠可愛的

我喜歡L跟在我後面走走走。。跑跑跑

好可愛。。感覺像自己養的狗狗 



想起了我家以前的陳可愛

他真是一隻聰明的狗。。

雖然我常常揍他。。

看到大家都在養狗狗。。

陳可愛我好想你喔。。

希望你在天上很快樂。。 然後保佑大家的狗狗很健康 



還有。。

為什麼才2個月的狗會做那種奇怪噁心的動作

我都沒看過GUCCI做那動作

L竟然對著我做了2次

今天更扯

我只不過抱在手上而已。。他就開始 = =

真欠揍

L是一隻色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