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一個禮拜腦袋只想著國關報告 

剪剪貼貼完了..

開始擔心分數會很低 

雖然知道不會被當.. 

但是這學期有危機~ 

還是會擔心 

有一群人又很"好心"的一直跟我說我的報告會被當掉 

害我又坐在電腦前發呆好幾個晚上 

明明只是一個報告.. 

這禮拜卻3天都3點多睡.. 

本來打算要回家陪陳太太的.. 

但是我貪玩.. 

所以就沒回家了.. 

很對不起我家太太 

越想越SORRY 

下禮拜也要考試了..也不能回去


請大家沒事多回家

你們家的先生太太會很開心的..

不然就打個電話回家撒嬌一下吧~


大雨怎麼會希哩嘩啦一直下捏~

這樣我要怎麼搬家~


還有我多災多難的晡晡

他已經超過他的價值好多好多

一萬三的修理讓他更新了一大半

還有齒輪什麼鬼的送廠修

回來後有覺得好騎多了一點點

可是油表卻壞了

又送回廠換了一個新的油表那個頭~

里程數從新開始~

我在騎新車




昨天阿紅20歲生日

05103剩下我還沒20歲~ㄎㄎ

真好

生日在暑假的陳阿咕也想要有人幫我慶生。。

我以後不要讓我的小孩生日在暑假或寒假!!!

這樣很可憐~


今天好累好累~

早上很早起床

穿鞋在東海逆流而上。。

整隻腳晡ㄗ晡ㄗ的泡了一整天。。

腳腳皺到不行

藍眼睛&綠眼睛也不是很舒服的一整天

整個眼花了


今天的合唱團我覺得我真厲害

ㄎㄎ

雖然都沒去練唱過~

很對不起阿鳥小姐~

BUT~

我真厲害~都會唱捏

非常固的~ 

我真聰明 


306。。

對不起。。

我也好想你們。。

我不知道你們吃這麼久。。

下次我一定會到~真的。。

剛剛看到說有11個人。。

我更後悔了~




and陳太太

希望你開心一點

對不起不能回家陪你。。

讓你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