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無聊斃了

然後趁主人不再家..

偷偷把L抱回來了

L今天很乖捏..

沒有"一直"咬我了喔..


我還幫他清洗東西..

雖然他還撒了2泡尿..

我好心的費很大的力氣把大寶特瓶用剪刀剪開裝水給他喝

可是他竟然咬著盒子..

把水給灑出來了...還咬著盒子亂跑 

一邊擦地一邊還要把他拉走

讓我累斃了..

本來是無聊斃了

變成忙斃了

還有累斃了  

=       =

他還愛上了我家的窗簾。。

 

我覺得L好可憐 

感覺他的眼神很孤單落寞

因為主人都不愛他趴趴走不陪他。。

可是GUCCI的眼神好像也是一樣。。

狗狗都會這招喔?

後來我把他在腿上他就睡著

然後我把椅子讓給他睡覺了

可是我沒地方坐。。

所以又把他撥開搶一半的椅子坐

他還會打呼耶

跟我家以前的陳可愛一樣。。



他睡得好熟。。

可是他一直靠著我擠過來睡覺..

我覺得他欠缺安全感..

畢竟他還只是個孩子


我今天要把椅子讓給他睡覺。。

希望他不要尿尿大便在上面 

--------------------------------------------------
他真的好小孩喔。。

所以我決定要寵壞他..

ㄎㄎ..

讓他睡床上...趁他今天有洗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