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紅燈

上課機哩瓜啦講話

SJ-M加了2位陌生人


So what?


被警察開一張$1800的罰單

被老師直接叫我們不要講話 她生氣了

SUPER JUNIOR還是一樣是我愛的SUPER JUNIOR




對不起阿紅被開罰單了。。我只幫她付200元

抱歉我沒$$了。。

下次我們要當乖寶寶



坐第一排還一直講話很囂張

沒錯。。惹火老師了

一直念念念



不要一直說愛SJ

只唯13隻

SJ-M有5個也是SJ成員

新加入的2個也是人

還沒看到人家的努力就先否定人家

對岸的論壇很煩。。

最近一大堆是反對SJ-M的人。。幾乎都反對了吧

這樣韓庚會怎麼想?!

是公司的決定。。大家也很無奈

只是為反對而反對?

難道找不出一個平衡點嗎?




已成既定的事實

就請去試著接受



今天天氣很好

但不是MY DAY



聽說下禮拜2要考工統。。

那我星期日要回家嗎

我想去看八家將

好久沒看到八家將了 >"<

星期6只看到馬英九帥總統

我想看八家將。。



剛剛雅如說。。

我最近跟"車"犯太歲

真的!!!



嗯哼。。這是一篇抱怨文

給大家看個帥哥好了。。補償一下 。。看帥哥心情會變大好!!

不是韓國人ㄌ

是日本人喔 XD

帥氣的千秋王子--玉木宏

抽個菸也這麼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