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不過睡個覺

結果他就自己偷偷更新

然後..一更新完

電腦自己就很主動的重新啟動 

結果我的msn又壞了 =  =

就是因為msn可以登入所以才沒關電腦的

msn就算了..

結果電腦變了

字都變小了

我有試著要改大小..

可是改不回來

一整個很鳥 = =

很不習慣..

不蘇胡...

還我原來的電腦

所有東西都變了


桌面









網頁









所有的字好像都變成新細明體

唉呦。。反正個個都怪怪的 

這樣我看電腦好吃力喔。。因為字都超小的






原來睡個覺。。

起床後。。世界就會改變是真的 








誰可以救救我。。要怎樣才會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