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大魔王又來找大家玩耍了

我只有考4科

ㄎㄎ

真開心

不過4科都好難

然後很白癡的讀了2.3天的工統

剛剛考完了都有寫..

期望不高...80分以上就好..

我真是不貪心

雖然要考100分平均才會60

不過我不貪心...所以胡北北請愛我

下午考奇怪的社會科學概論

後天成控

05103請罩我 

大後天考工數~

喔~~~糗拉~

考完玩樂GO

but

這幾天

我考完試再去找煩惱

我真的有想要讀書

但是都讀不進去


請讓我的腦袋空空然後裝進成控&工數

其它的請先走到旁邊去休息

謝謝


FIGHTING~~~!!!





林COS說我家特特這張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