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dd9a8f121109d3533d9261.jpg 

 

...10天倒數 暑假要結束了...

 

...我變好黑好黑  ...

 

...好像與世隔絕的感覺...

 

...拖了地感覺好棒    歡迎來我家玩樂...

 

...一眠沒有大一吋 怎麼變瘦了...

 

...幼稚園妹妹拉著手撒嬌真可愛 還對我說 "歐逆 neo mu ye bbeo" ...

 

...真的有老了的感覺...

 

...奇怪的人唱奇怪的中文歌和聽不懂的韓文歌 當然是選擇好聽的韓文歌...

 

...特特沒有好奇怪:( 他只是笑聲很巫婆而已...

 

...我有做夢夢到天炫男孩的約翰先生和他握手我尖叫了超害羞的...

 

...奇怪的人不要給我"我在菲斯布克找你呢!" 的訊息 = = 真是夠了...

 

...早睡早起真的只是說說而已 怎麼會這樣?...

 

...腦袋一樣空空的 慾望一樣無窮大...

 

...搭波ㄟ司SORRY 我還是看13可能會缺1的那場好了...

 

...為什麼要找男朋友 = = 不用幫我想人選了 感謝...

 

 

 

pp.JPG 

 

 

 

...都不回家的人跟離家出走差不多 怎麼這麼沒有心 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