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了

世界不一樣了

怎麼覺得越來越遠了...

原來是大家都不一樣了

 

 

應該要做的事

自己不想做就算了

可不可以不要叫別人也跟著擺爛...

很莫名其妙

最好是自己後來再偷偷的偷補刀......

 

 

工數好多..

圖書館也排擠我

完全看不下去

讀工統時覺得讀書很充實的感覺去哪裡了?!

 

 

最近的口頭禪竟然是  去你的

好煩...

不爽的時候就說出了  去你媽的

哀~

怎麼越來越糟糕

 

 

是損友還是益友?!

最近MSN排擠我..

算了...其實這樣也不錯..

 

 

為什麼好像是我欠你的一樣?!

你的生活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我不想再幫你了... 謝謝!!!

 

 

 

 

 

 

為什麼可以對一個人這麼好?!

請告訴我其實你對其他人也是一樣好..

這樣抱歉感才不會那麼重

 

 

 

 

 

 

 

 

 

 

 

 

 

 

隔壁寢的4個臭三八...死妖怪

要考試了在那邊鬼吼鬼叫....

每天都像瘋婆子一樣亂該該叫....

叫的像鬼一樣該就算了....連笑聲也要笑的像看到鬼一樣...

去你媽的死三八祝你被21....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