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長大了....50%

 

顆顆...有沒有很厲害

 

可是我覺得我好多事

 

我要去想我的重修&主科...以及作業和報告...24學分

 

還要去想我的專題

 

還要想打工

 

還要想怎麼用錢..要存還是買相機和生活費

 

還想著我的韓文

 

還想著是不是該補英文

 

還想著我已經大三下了.21歲了

 

還有一堆...突然忘記了

 

打了個工

 

就覺得不一樣了

 

陳太太說我應該早點去打工的...因為我寒假很乖的在家幫忙收收收

 

 

我覺得我長大了一半

 

可是還有一半還沒長大

 

因為我懶惰

 

因為我還懶的去想我應該要怎麼運用我的時間

 

我還不知道去想我要的是什麼我應該要怎麼做

 

我有好多事要想

 

可是都沒有時間去好好想

 

所以...

 

拜託不要吵架了

 

拜託不要讓我擔心

 

也拜託不要突然的迸出一些奇怪的問題

 

我覺得我好忙好忙

 

再多一點東西的話

 

我就會爆炸了現在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還可以嘻嘻哈哈的很悠閒

 

 

我覺得我大三下一定會過得很充實很有成就感

 

如果我時間管裡的很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