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分滿分鐘的10分

 

新年新希望

 

 

 

 

其實這是歌名...

不過我覺得這句話很棒

 

是韓國某團體的歌..

在韓國很紅的樣子..

不過不是重點..因為我不喜歡他們 ㄎㄎ 沒興趣

 

SS501  ....   搭撥S 501

Super Junior    

 

然後很少的

神起和Big Bang

 

陳阿咕一直變變變...連學妹都說這樣不行

 

 

最近還關心了 GEE

 

最近重點在 韓綜-家族誕生 和 韓版F4

家族誕生 PPS 也有

帶給了我這半年來的歡樂  真是

 

花樣男子 昨天看了第2集

雖然我是因為金賢重兒看的

不過看完了覺得演"道明寺" --韓劇叫 具俊表  他好可憐喔  >~<  我咖尬意伊

等等再來看個一集

然後睡個覺

睡醒打個工

然後在回來CC家宅一下

然後在睡個覺

睡醒就可以回家拉

除夕吃飯了

 

大家新年快樂  

粗咖黑 

 

 

 

 

是    搭撥S 501

 

 

陳阿咕最愛中間這一位

朴政玟

真是可愛斃了  還有他的歌聲也很愛

 

然後我發現我對姓"朴"的都很有興趣

因為 朴特特 和 朴M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