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久沒更新我也不知道

過了一個月了

期終考也考完了

OR讓我壓力好大

大到讓我打電話回家哭

然後陳太太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然後陳北北又打來關心我..不過一直問一些讓我氣死的問題

考試前要打工

考完試也在打工

害我好久好久都沒回家

現在終於回家了

不過一想到打工我心情就不好

雖然老闆人很好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一直出錯

然後我覺得老闆都要被我氣死了

哎~

覺得很不好意思

喔~~~

怎麼辦

想到打工就好煩捏

什麼時候才能零失誤

 

然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打網誌了

不是太忙就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可是我這次應該算是第一個原因吧 :)

不過我有空的時候我只想當宅宅看影片

 

剛剛打掃一個段落

我家怎麼髒亂成這樣

 

還有昨天要去買鳳梨派

大甲的麥當勞竟然說賣完了

我都懷疑是不是沒有再賣還是真的賣完了 = =

不過為了甜心卡的飲料..

我還是買了4個頻果派

雖然我不愛頻果派

不過我還是嗑下去了

晚上再去買一次鳳梨派

 

網誌想放一首歌ㄟ

少女時代的"Gee"

聽完了會跟著一直"績績績..."

不過怕大家不能適應

還是先放一首SHINee的輕快的歌好了...是花樣男子的OST

韓版的F4出來了...

我真心的說...韓版的真的4個都蠻帥的..

不是因為我比較愛韓國人...而是我真的覺得韓國這4個都很

中間的捲捲頭也沒有那麼討人厭 XD 不過期待他後來變直的造型 :)

 

 

 

花樣男子...我一集都還沒看..抓了都沒時間看 T^T

一天24小時...可以再多給我1小時半就好嗎?!

 

Gee~ Gee~~ Gee~~~

   

 

Gee~ Gee~~ Gee~~~

 

這麼久沒打文章

怎麼打出了一篇沒內容的東西  = =?

----------------------------------------------

 

1/21

我積不出來了...

剛剛CC打給我說我OR掰了

靠盃阿

e04....................凸

那我那天是哭爽的阿

靠靠靠

死積掰!!!!!!!!!!

我怎麼這麼倒楣

沒事前一天發什麼燒

早知道就早一點讀書

我下學期又多3學分了拉.......

3工+製程..學分都已經滿出來了又多這科

我真的很想打出來..........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