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拿這麼久了

我...

連續2個月都在破紀錄

5月份的電話費好像是7百多吧

結果前幾天6月份的帳單又來了

媽壓..

我打了844..

如果加上扣掉的月租費

我等於打了1000元的電話費

呵呵呵...

   吃屎ㄅ

什麼鬼阿

事業有沒有這麼大?!

差點又要繳錢出去了..

我都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我都打給誰了我  

=               =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我..

又開始了

齁~

快瘋了

很煩很煩很煩

很煩很煩很煩
很煩很煩很煩

-----------------------------------------------------

我家太太最近跟我家陳杯杯打電話時

都一直在說我的壞話

挨~

我已經很乖拉..

真是莫名其妙  

---------------------------------------------------

耶~

剩下一篇

愛心就完成了

雖然歪歪的..

但是我不想去改了

因為每個人都會偏心..






 

外面好熱喔..

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ㄎㄎ!!

但是呢..

我剛剛去麥當勞看到帥哥了~

喔呵呵...

但是他沒看到我捏..

所以就沒打招呼了

喔耶撕~

真是開心

我以後不要用得來速了..

上禮拜去了3次得來速..

可惡..

早知道就進去裡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