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

奇怪..我怎麼聞到了烤魷魚的味道

外面沒有東西阿..

-------------------------------------------------------

喔~

我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早上9點~10點半是被叫起床的時間

然後接下來就是

電視轉到爛

沒電腦就是一直看電視

沒節目看就一直轉..

轉個半小時

轉個一小時..

節目就出現了

然後我今天早上竟然在看賽車..是摩托車的

還蠻酷的ㄟ

有電腦時就上網逛逛逛

或是一直爆爆王

我又回到高2的暑假了

一回家就是玩阿給

然後玩到睡覺時腦袋只會浮現阿給的遊戲畫面都睡不著

玩到瘋掉了..嚇到不敢在玩

結果現在又一樣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玩..

哎呀呀~

沒辦法..

無聊斃了

過了一個禮拜我原本正常的生活

"睡到中午.然後晚上1.2點睡覺"

結果我家太太不爽了

所以也不讓我去台中了

晚上8點看黃金新娘到9點半

洗個澡

10點看錢的戰爭..廣告看一下有閒俱樂部

然後11點了

現在最晚11點就要睡覺了

看完剛好睡覺..

唉~

好規律的無聊生活

我玩到我的手指頭每天都很酸ㄋㄟ

真佩服每天一直宅遊戲的人..

他們為什麼都不會累..


請大家來陪我玩爆爆王

"青菜取的啦"

這是我玩的暱稱

歡迎來找我


----------------------------------

親愛的朴先生

我對你的愛跑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