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我沒什麼食慾

長這麼大第一次注意到我變瘦了

是第一次發現我也會變瘦

然後又變回39.X了

竟然沒食慾

哀~~

好難過喔

亂七八糟想..

我應該是得憂鬱症了吧

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沒有很嚴重..

但還是覺得自己再不吃東西就糗了

本來下午想喝可樂的

但是覺得身體快爛掉了

所以就去買了很健康的東西來喝..(應該是很健康吧..我相信它是)

晚上聽到肥料的病情..

昨天肥料才跟我聊MSN捏..

肥料快點康復吧..

我需要你這個鄰居來幫我搬家...ㄏㄏ

FIGHTING~~!!!

身體健康很重要

請大家要健健康康的..

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




這世界還有美好的事物再等著你呢!!!





嘎~~

配上這張特特真詭異 

我們家特特都快變怪老頭了。。好像喔 


------------------------------------------------------------------------



大雨大雨一直下

好恐怖的稀哩嘩啦聲我會怕

音樂開再大聲還是會聽到

請在我熟睡的時候在稀哩嘩啦的下。。謝謝

太陽先生我好想念你喔 



-------------------------------------------------------------------------

這張朴先生帥到炸開了..

我是超級西裝控..

                                     
    
                                                                                                                                                   


朴先生你好纖細喔

好想撲上去..

希望你也漸漸康康。。。老毛病快快好不要再犯了


然後你腰不好請不要這樣劇烈用力




我實在很擔心你的腰。。 = =

你瘋了吧你。。沒必要為了節目犧牲成這樣

好歹還是掛著"偶像歌手"。。這臉醜斃了 好好的舞被你跳成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