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珠格格又重播了 

它重撥幾次我就看幾次

 對... 我就是這麼無聊 

哈~我愛還珠格格 

爾康-->周杰 帥爆了  

一起一起也覺得周杰很帥。。。真開心 ︿︿ 終於找到知己了 

還有林心如真是漂亮 其實我很愛她。。

想當初撥第3部時因為人都換了。。感覺不好看

說不想看。。

後來還是默默的看完了

大部分是衝著周杰看的。。後來發現黃曉明也超帥氣的 

這部戲可以一直重播也真夠厲害的。。

可以每次都看得我也很強 = ="

每次看我媽在看重播的戲時都一直笑她

後來她也都回笑我自己還不是一直看重播的還珠格格

可是我也只看還珠的重播ㄚ。。

我家太太她竟然跟我說她最近都半夜3點起來看"阿信"的重播

媽呀。。。我都快笑死了 

我家太太真不是普通的愛阿信。。。


嗯哼。。

只是想打篇網誌

流水帳日記。。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為什麼我每次穿短褲的日子都會變陰天。。真難過。。

還有戴著沒有散光的隱形眼鏡騎車也是有點小恐怖。。

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蠢事了。。

然後我這禮拜有可能會把我的餔餔騎回來

他變新的了呢。。

其實只有前面的部分。。哈

喔~NO

傳說中的中棲-中港路段

!@#$%︿&*()

為什麼我要去看一堆車禍的消息讓自己毛毛的 

還不是要自己認命的騎回來。。


明天要考奇怪的藝術賞析

沒有重點的課。。

會考什麼哩?

我相信老師是個大好人的 






------------------------

------------------------

"這算什麼?!!!"

我好希望我跟這句話都不會再有交集的一天

突然想起這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每次難過的時候我都會想到這一句話


我想要開心

你。。可以賜給我很多很多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