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都一直吃吃吃

即使肚子飽飽的..

即使剛吃完飯不久..

即使已經快睡覺了..

但是我就是想吃東西

嘴巴很讒

明明不餓的..

但是自以為自己吃不胖..

自以為很瘦..

所以我就放縱自己一直吃..

哈~瘦子真好

不過..

不知道過完寒假我的體重會變多少 = =+

因為我家沒有體重計

所以我才敢肆無忌憚的一直吃吃吃

希望不要變胖太多..ㄎㄎㄎ..



我家對面是體育場

所以每次只要有什麼節日之類的..

都會有一些有錢人在體育場放煙火(我也不知道是誰..一直放煙火..所以感覺錢很多)

煙火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放的如果是便宜的那種.."咻~~~~蹦~~" 就算了

每次都是放那種很漂亮很多顏色的煙火

還會有變化的煙火..連續一直狂放..真的不誇張..是一直放

每天晚上一直放一直放..

雖然在房間都看的到..很漂亮是沒錯

但是他們吵到我在看SUPER JUNIOR.. ˋ口ˊ

晚上都過11點了還在放..真的很想報警 = =+

奇怪..錢是太多沒地方花喔

沒看到電視上的窮人很多..沒錢吃飯的人很多..

捐錢做做善事多好..

有錢人真過分..



還有最近在鬧血荒..

看到很多人去捐血..就甘心ㄟ

這社會還是充滿著溫暖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