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算了

沒有人要我

我要回大甲了

謝謝楊元元。

謝謝林cos

謝謝髒cc

謝謝陳紅紅

會開心的

開學見~~

希望我寒假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

我的"人體探險隊員活動報告書"。。還有很多還沒貼ㄋㄟ

哈哈。。一次貼很多

你們就乖乖的等網誌跑完吧

不然我覺得你們電腦會當機

哈哈。。

因為那個很好笑阿。。

所以我就貼了。。

你們要看拉。。>""<

----------------

打包行李

打包不開心

打包壞天氣


a za~~


我家的男人們。。

過年後再來養你們








= ="

我媽叫我騎車回大甲

靠哩。。

我會被吹走

請大家幫我禱告明天會好天氣。不會下雨。沒有大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