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本人在無聊的混過大年初一..
我知道是你生日..
可是我是懶豬~~ 哈哈..現在來補拉..

>/////< 雖然我愛朴米..又迷上了秀秀..
剛認識你們的時候..看MV
只注意到長到很漂漂的在中先生..
在"我相信"MV裡第2個注意到的是你耶..
因為你嗚~歐歐~~的高音..又發現你跟我同歲..
可是之前看到關於你的一些事情..
認為自己在神起裡是最沒人氣的..
要有自信一點喲..有很多人愛你的拉..不用擔心
有多少的神起飯..
就有多少的昌珉飯~~

剛出道時..走可愛路線的你..


這是嗨呀呀時期的嗎?


開心的時候眼睛就會一大一小..


RS中帥帥的你..一整個長大了


2005年底..得最大獎的TVXQ 不像某米大哭的你..大家都哭了..


O-正反合..孩子阿..你明明跟我同歲阿..


喜歡你的高音..加上翹小指..


神起裡的乖寶寶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叫你昌珉王..哈..



生日粗咖黑...
我會多注意你的...XDD
神起每隻都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