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
沒事做..我也來個小特輯好了XD
努力找允浩的圖圖..
認真負責的好隊長..
生日快樂...
東方神起每隻都很可愛的..
嗯..(畫圈圈)..那個..
在中先生阿...你的生日已經過了..
ㄏㄏ...改天再補給你吼~~

可愛的允浩~~

我是鄭允浩~


2月有我和昌珉的生日喔


亞撲SAY喲~!


噗~腳張太開了..


呵呵..step by step!!



我跳舞很認真的


我也有可愛的一面喔


來耍一下帥~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