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喘不過氣

 

空氣好髒好悶好難受

 

想用力大口大口呼吸都覺得好辛苦

 

兩腳也向被水泥定住了一樣動彈不得

 

向前走也不是更無法向後走

 

僵硬的雙手也揮舞不起來只能無力的向下伸直

 

乾渴的喉嚨讓嘴巴發不出聲音也笑不出來

 

模糊的雙眼被淚水浸濕看不清楚天上的星星

 

一顆好大的隕石壓著..

 

像個吸水海綿一樣一直膨脹

 

不知道到底有多重..

 

讓我喘不過氣

 

有沒有人可以帶著新鮮的氧氣來救我..

 

 

 

 

 

 

 

 

 

 

 

 

 

 

 

星期五好像發燒了

 

整個頭好痛

 

討厭的客人屁股都連了強力膠一直坐到10點半

 

雖然有摳摳賺~但是我真的超想回家的

 

洗個熱水澡睡一覺就好了

 

回去看了醫生

 

醫生好厲害只看了舌頭就知道我的腸胃不好耶

 

還很嚴肅的跟我說炸類冰冷飲料都不能碰

 

 

青菜水果要多吃大家都知道

 

一天要喝2000CC的水~

 

雖然他很嚴肅

 

但是我覺得一天2000CC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害我一直想笑... 真是不好意思

 

 

 

 

2個禮拜看了3次醫生

 

 

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