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那麼簡單就好

 

怎麼有那麼多囂張的人

 

憑什麼可以那麼理所當然

 

"just do it" ...只不過是一句鼓勵別人的好聽話

 

什麼都不能去想...更不用說去做.....

 

沒有資格...

 

 

這不是個想不喜歡就可以不喜歡的世界...

 

也不是個想討厭就可以討厭的世界..

 

甚至是個想喜歡都不可以喜歡的世界...

 

 

真是好笑的可憐

 

 怎麼會這樣?!

 

 可以做些什麼,能做些什麼...

 

不能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為什麼都有旁人的眼光來壓抑著

 

 

 

 

 

 

今天聽到了一句話

 

"你憑什麼看不起別人"

 

是阿..

 

別人憑什麼看不起我

 

那我更憑什麼看不起別人...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理由和意義.. 

 

 

-------------------------------------------------

 

..쓸모없는..    ..毫無用處的..  2009.08.04 05:32 

 

 

 

 

.. 쓸모없는 외로움이 외롭게 만든다..       

..這毫無用處的孤獨讓我更加孤獨.. 

 

 

.. 쓸모없는 쓸쓸함이 쓸쓸하게 만든다..

..這毫無用處的寂寞讓我更加寂寞.. 

 

 

.. 쓸모없는 그리움이 그리움에 빠지게 만든다..

..這毫無用處的想念讓我更深地陷入想念.. 

 

 

..감정이라는거 느끼지 않았으면 좋겠어..

..感情這東西要是感覺不到就好了.. 

 

 

..너무 그립고..너무 외롭고..쓸쓸하거든..

  ..非常想念..非常孤獨..寂寞.. 

 

 

..가끔은 말이야..

  ..時而說這樣的話..  

 

 

..나도 기대고 싶어..

  ..我也很想依靠..  

 

 

..그래도 .........    많이 강해진거 같아...

  ..但是我.........    好像已經堅強了很多… 

 

 

 

转载请注明百度特吧&延新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