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想起了你的生日....當我看到河馬網誌的時候!!!

 

306吃飯我又跟不到了 :(

-----------------------------------------------------------------------

 

我今天又噴錢了

 

可是噴完後一點都不開心

 

想到該死的好多好多報告我就要ㄎ一笑了

 

還有將要露宿街頭了我

 

 

我好累好累好累

 

事情如果有這麼簡單就好了...有誰會懂呢?!

 

心情好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在逃避而已...

 

一天又一天的睜開眼到閉上眼...完全不知道自己再幹嘛

 

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都可以這麼幸福快樂

 

為什麼我腦袋要裝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去煩躁

 

我也好想怨天尤人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把悲情故事套到自己身上...

 

因為我知道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已經很幸福了

 

可是好難好難

 

好運先生快點來找我...!!!我覺得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

 

314 混棒!!! 今天第一次集體出遊

 

黃羞羞跟陳大米怎麼可以這麼好笑...ㄎㄎㄎ

 

 

可是我覺得我的happy time 結束了 :(

 

 

陳大米這幾天突然說她愛上寬貴了...

 

寬貴寬貴讓我一直想到碗粿

 

黃羞羞最近深深愛著東哲.....

 

東海跟東哲只差了一個字而已...快點也跟著我一起來愛東海

 

 

 

------------------------------------------------------------

23:56 save

 

特別感謝9488司機先生都下班了還專程送我們一程!!!

 

台中人情味兒滿滿滿!!!

 

----------------------------------------------------------------

 

靠!!!!!!!!!!!

 

我想到我負債5000元!!!!!!!!!!!!!!!!!!!!!!!!!!!!!!!!!!!!!!!

 

還有...我也捨不得刪掉那些資料 :(

 

再幾天我就要跟它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