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一群墨鏡人 

 

 

[MV] Super Junior  - SORRY,SORRY 


 

媽呀~~~

這MV好棒....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還真沒我的緣...聽起來很像念經..XDDD

果然!!!!!!!!!!!!!

MV拍的超級棒...

好優秀的13人

朴特特你鏡頭不多ㄟ.. 短頭毛我不是很愛...  

糗拉   別人比較帥耶

李東海好優秀...笑容一級棒..你家繼續待

李晟敏..你讓我驚豔到了....挖凹~~~表情壞的好棒.... 朴阿特掰掰

曹圭賢...好久不見... XD 變帥很多捏..這MV一直讓我想到在U的表情..好像差不多 XD

金厲旭...你跳舞進步好多..跳得好棒 又會唱又會跳..其他人怎麼辦 ㄎㄎ

一開頭的崔始源....媽呀...穿西裝整個煞到我...

韓庚你不要再戴墨鏡了....

神童我你便瘦好多...固的

李赫宰..喔呵呵...我想看你和阿童的RAP捏... DANCE一樣波兒棒

金藝聲...你嚇到我了..很帥捏..怎麼有金在中的FU..好恐怖

起範鏡頭好少...大家一樣很愛你..

金胖強..加油...瘦一點會更好...你的聲音我一樣很愛..你以前的身材我更愛 = ="

哈哈...金希澈你這乞丐....你自己說的

 

結論就是..看完MV後更愛這首歌了

然後朴正洙....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你.....

 

好棒的MV...好棒的專輯....好棒的CB

屋哩 Super Junior 好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