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阿馬好可愛

 

可惜看上他時他跑去演音樂劇了

 

最近都沒什麼消息...只好挖挖舊圖

 

搭撥S快點5人合體吧!!!

 

還有蘇啾的3月說要出3輯...最好不要食言..!!! 大家都等很久

 

我會把D槽清光光的..喔呵呵~~是開學後的事了..

 

說要清說了一個學期..ˊ真的都快炸開了 = =

 

是該清了...來迎接13人合體..還有搭撥S開始追舊檔

 

 

 

 

陳阿咕怎麼了...

 

以前都不看女團的阿

 

現在已經愛上3團的歌了...= =+

 

...應該是要注意男團阿..怎麼了怎麼了我..

 

 

 

剩下1個多禮拜就要開學好恐怖

 

05103去台南高雄好像去不成了

 

我想去台南大吃阿阿阿阿阿~~~

 

我的蚵仔煎!!!我的蝦捲!!!我的蝦餅!!!

 

蝦餅上禮拜叫林伯幫我買了一包...結果一下子時間就被陳太太秒殺了

 

以前不喜歡台南的..看了美食節目後好想去 >~~~<

 

 

還有我的鳳梨派 T^T

 

大甲就去過好多次

 

我還去過了好多家M

 

結果竟然有在M打工的人跟我說鳳梨派SAY掰掰了

 

真是令我難過

 

鳳梨派你怎麼可以不告而別...

 

來匆匆.去匆匆....

 

就這樣騙走了我的真心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