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回去

突然對這裡膩了..

畫不完的同心圓

等距離的同心圓


我想找河馬..

我想找雅如..

我想找Po..

我想找LUCKY..

我想找顏存毅..

我想找吳承恩..

我想找這禮拜有回大甲的人...


我想找你們給我一個擁抱

我想找你們讓我大哭一場

==================================

今年的明星賽依然是在生日附近

去年剛好是21號

今天是20號

在台中..

要不要送自己去看球賽當生日禮物?!


有好多好想說的話...

有好多好想做的事...

有好多不滿足...


快2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