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放空

呵呵呵... = =   

累了

連特特也都在放空

來個抓癢3部曲 = ="




然後看到相機了




接下來是抓癢




抓完在擺一樣的姿勢




就說你們不是偶像團體了

連這種動作都被連拍。。

上面那張對到眼應該是再放空吧你



接下來這張圖真是可愛



圖F:by韓飯 見圖上LOGO


因為這是畫特特。。

特特可愛。。畫出來的人也可愛






突然發現

上面幾張特特都沒戴耳環

蛤。。

最近那個翅膀的耳環好像也消失了

看你戴這麼多的耳環(其實也還好。因為你都載很久才換)

我只喜歡十字架和這個翅膀了

翅膀戴這麼久了。。我都有感情了。。我以為你不會把他拿掉的說 :(

你幹嘛換掉啦 

我也想要這種耳環。。 >"<

前提是我要先有耳洞。。 = =




一直在左邊耳朵的翅膀。。還有有時跟著出現的不名黑白藥丸(?!)耳環



-------------------------------

腦袋空空。。

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來放一下帥哥好了

看完有沒有心情變好 

好無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