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 

跟著走

or

手牽手

一起走


....

好像第2個比較好齁..

眼睛想閉起來了..

愛睏阿

楊元元快點來陪我睡覺了..

現在也才11點半..

我下午還有打瞌睡耶..怎麼想睡了..= ="

----------------------------

good night ?!



這張micky真可愛

不過最近一直看到你的醜圖..喔...我好痛心喔

壓力大道要走諧星路線了你

豬哥亮頭就算了..是說...也不用剪這麼"齊"吧









身為米控..髮型對我來說已經是小case了 = ="








上個節目不必要犧牲這麼大..好歹你們也是韓國天團阿

人氣已經很多了..

以前這個娛樂老人的倒是還好..
































但是下面這張我看到心都碎了..媽呀


朴有天...你沒必這樣..

這個比sj還醜上幾百倍..看到我都想anti你了拉















































半夜看到這篇的人應該會嚇到吧 XDDD













這時候放上帥照好像也於事無補..

但是還是放著給大家收驚好了..

這是以前我愛的MICKY




------------------------------------------------------------------------------------------

我本來只是想打到GOOD NIGHT的..

打著打著..就把醜照給PO上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