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高爾夫球課帶麵包還有一排多多去野餐

老師來了沒發現

所以就繼續坐著吃東西

然後工研課

老師又很白目的再ㄉㄧㄤ人

靠么

就因為我上次一直笑

他今天直接叫我名字叫我不要再笑了

就賣送ㄟ

我們報告都做這麼多了

你還在ㄉㄧㄤ屁阿

還直接點我名字

賤斃了

所以他的意思就是叫我要擺臭臉上他的課囉?!!!

更讓我賣送ㄉ是他說我像卡神

卡哩阿罵哩...超不爽ㄉ

超討厭那ㄍ人ㄉ

而且我跟他哪裡像ㄌㄛ..那個人長ㄉ那ㄇ奇怪..

賤斃了...張XX...

還說什麼長那樣的人其實都很聰明

ㄑㄧㄝ...又來

吃大便阿


晚上很乖

9點半就去洗澡ㄌ

洗完頭,再洗身體時..





SHIT...





停電了

我很鎮定的慢慢摸黑穿上衣服

然後拿手機開閃光燈

我沒有大叫耶..

很默默的慢慢來

來打開電箱

後來對面的也是停電ㄌ

不過他們說2.3都有電

更扯的是..我們1樓的走廊有電燈 電梯也有電

只有房間跳電

然後我就自己坐在床上等房東姊姊來開總電箱

傳簡訊跟林COS說跳電ㄌ

本來有打算去他們家的

但是想說一下子就有電了

就算了..

不久後..電就來了

冷斃ㄌ......



我很勇敢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