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演唱會首次登台,選定中山足球場開唱,

門票自五日開賣,至今尚未售罄,他們特別來台吸引粉絲回籠。

周三當晚他們抵達後將下榻遠東國際飯店,

隔天下午一時舉行來台記者會,

傍晚六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蓋章會,

凡持有演唱會門票的歌迷皆有機會入場與偶像相見歡;

他們隔天早上八時五十五分,搭乘華航CI100班機離台。 "...蘋果日報



"東方神起10月5、6日 連續兩晚在中山足球場開唱,目前票已賣出7成,

由於演出時間與日本傑尼斯NEWS在巨蛋的表演撞期,為了催票及答謝歌迷支持,

他們預計22日晚間抵台,23日開記者會,晚間6點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

蓋章會,造勢一波接一波。這次的演唱會內容,據說將有「台灣限定」的特別節目"...中國時報



------------------------------------------------------------

消息來的真突然..

看到這消息我都想罵人了..

聽說他們22在上海有活動..然後要衝來台灣..

上海-轉機香港-深夜抵台~~~

24號早上離台-飛往日本

東方神起真歹命..

靠...

不知道..

反正看到這消息讓我很不爽..

覺得很鳥..

會不會太趕了..

而且這鳥時間..

星期三.四.五..

雖然是暑假..

可是太鳥了吧..

看到一堆姐姐飯說要跟公司請假..

人家NEWS聽說都賣的差不多了..

人家最貴的是2500..

而神起最便宜的是2500...

韓國人以為台灣人錢多喔..= =

一整個誇張..

妹妹我沒摳摳去拉..


...

我要沒有要去演唱會..

我也不知道我在不爽什麼..

靠..真白痴..


(以上..存屬我個人發洩..不是針對神起..只是覺得公司的行程很爛..)


以後SJ會不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應該不會比神起貴吧...囧

可是摳摳有13個人要分..

而且是公司拿一半走後..

在13個人去分..

SJ真的很可憐....

..還是乖乖的等SJ的第2張專輯好了..


放個圖讓自己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