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睛..

能看到什麼..?

什麼也看不到..!

-----------------------
~東方神起 「Five in the Black」~
神起的第2張日文專輯出來了...
裡面的歌很多都是單曲的..= ="
嗯嗯..這幾次的單曲我都很喜歡..
封面也很成熟的感覺..
我 >ㄝ<...
好...就決定是你啦~!
我要買這張專輯~!! >W<


來個live的choosey lover---極品!
07/03/09 Music Fighter-choosey lover



帥micky的月曆桌布..我喜歡6月雙子座ㄉ小孩..!


有氣質ㄉ王子~~>/////<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俊秀~秀秀~~


米:ㄚ~~在中~不要這樣啦..我會害羞ㄋㄟ~
珉:吼~~MICKY先生..秀秀在吃醋了喔
珉:ㄜ..那ㄍ...你家秀秀來了喔


秀:MICKY~你在幹什麼ㄚ~ 允浩:隊長我什麼都不知道~~
(裝傻ing的MICKY和在中..)
還是一樣恩愛的2個人


MICKY猙獰:在中..我大老婆是秀秀...你快走 在中:什麼?!! 允浩:(傻笑)小聲一點..在中..我隨時歡迎你回來的
在中:好吧..既然MICKY不要我了
韓國語講座:在中是我的~!


還是乖乖的作飯好了...


很好吃的喔~!!


PS..你不要再來騷擾我ㄉMICKY了~~


喔~~我家MICKY還是很愛我ㄉ...嗯嗯(害羞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