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七點半在校門口等學長..看牙醫@..@
好多人喔..等到快睡著了..有一度躺在椅子上真的睡著了~~^^"
好痛喔..嗚~~看過這麼多次的一次這麼痛過
回到學校9:45分吧..朋友..兆婷..已經在球場了..
看到學姐~~哈..我牙痛..不打球了
在旁邊吹風發呆..整個人不想動
等到11點..好痛又好累..和同學先回去宿舍
洗澡..喝牛奶--為了吃止痛藥
借室友..彥卉的電腦(我每次都是用她的︿︿")找人今天晚上載我看牙醫..
因為學長要上課~~沒空
找了徐啟航..他竟然說要去聯誼>..< 唉..心寒..
找了好多人~~
他也幫我問了好多人..謝謝他啦..雖然找不到人
叫我找洪睦鈞..算了..痛死也不要找他
找羅永壎..因為聽說他有車子..可是他說車被借走了..又是路痴..= =
找張小軒..要夜考..那是什麼ㄚ..
打電話給楊証傑..12:30了..沒接
.......吳獻文............沒接
(12:30了..打電話好像很白目)
沒辦法了..找別的學長..
咕:學長是好人對吧..
胖丁學長:是有什麼事要我幫忙嘛?
..哈哈..學長真是了解我耶^^"
可是他晚上也要上課..
算了..先去睡了
早上打給大樹..他沒車
早上..三口說有機車的話要載我去
她跟她室友借到了>~<感動ㄚ..謝謝你ㄚ..三口
回到宿舍上MSN..胖丁學長問我找到人沒..找到了..^++++++^謝謝胖丁學長關心ㄚ..
心情暖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