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看考古題了..

可是到最後連所有的題目都沒看完

你好 , 2次考

我會加油的~


昨天買了一根梅心棒棒糖

邊吃邊讀

心情好平靜ㄚ~

默默的吃糖

默默的看書

好像有比較定下心一點


要考試了..

所以

我決定要去買一堆棒棒糖!!!





今天好熱好熱

每天都好熱好熱

熱到GUCCI都懶得動了
















---------------------------------

昨天想一想..

還是考完試在寢聚好了

我沒關係...

有梅心棒棒糖陪我

突然想念我的柑仔糖了

我想回大甲買一大包~~柑仔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8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